close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讓您的選擇更加多元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讓您的選擇更加多元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手搖飲推薦

我的左耳環里 藏著被愛情剪斷翅膀的飛馬 飛馬之上那彎弓射日的英雄 父親的指路經 在城市的喧囂里慢慢消散 我好像在激動著也落寞著, 激動的是左耳環在前進 落寞的是—— 在前進的同時 似乎忘記了繼承…… 一只雄鷹守護著一個部落 熠輝而絢麗的火塘 閃耀著古老的圖騰和禁忌 煙霧里藏著迷信和咒語 風的嘆息,雨的落寞 我的信仰,染上了塵土的顏色 ——2020.2.15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人生短短幾十暫,從孩提成長到少年再經歷青中晚,我們不斷的和朋友這兩個字結緣,朋友是我們生活中的調味劑,它讓我們體會到個中的酸甜苦辣咸,人生也變得豐富多彩。 幼兒時期對朋友的概念是懵懂的,我們邁著蹣跚的腳步,身上散發著奶香味,黑漆漆的眼睛里充斥著對世界的好奇,跌跌撞撞奔向一切讓他們快樂的事物,這個時候朋友就是一個玩伴,他們單純幼稚的心靈能感受到和伙伴在一起時的甜蜜,這樣的快樂伴隨著他們長大,童年是最無憂無慮的時光。 少年時期的他們眼神更加清澈,笑容里多了一分羞澀,這個時候朋友之間就是純潔的友誼,他們都心無雜念,能夠一起互進互勉,我累了你幫我分擔,我哭了你替我難過,我笑了你與我分享,保持著這份純真,他們的學習時光可鹽可甜。 褪去了青澀,涉世未深的他們躍躍欲試,面對精英如云的職場競爭,他們也曾迷茫,也曾彷徨,也曾為現實感到失望,這個時候朋友便成了必不可少的心靈寄托,他們一起攜手并肩,為自己的未來而不斷在職場奮斗打拼,無奈理想很豐滿,現實太殘酷,誰都想站在金字塔的頂端,于是他們開始爭的頭破血流,人與人之間也出現了勾心斗角,爾虞我詐,朋友成了他們向上攀爬的階梯,也成了他們前進的絆腳石,人人都想成為舞臺上最亮的那顆星,于是就出現了塑料姐妹花,表面兄弟情。 工作是苦的累的,但愛情是甜蜜的,它不同于友情的輕率,是兩顆真心碰撞擦出的火花,是那樣絢爛奪目,讓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是的,愛情可以療傷,它讓人暫時忘卻了生活的苦與痛,沉醉在兩人世界的甜蜜中,可生活還得繼續,我們迫于生活的無奈最終還得面對形形色色的世間,繼續在人群中扮演著各自的角色。 時間在前進,世界萬物在變幻,人也在歷練中成長,走過了青蔥歲月,經歷了年少輕狂,曾經的青澀不再,純真善良依舊,只是多了幾分成熟,睿智,昔日的同窗功成名就,為自己的夢想,各自奔向天南海北,多年難得一聚,一起互訴衷腸,回想起兒時的同學情誼,不由得一番感慨,無奈時光不能倒流,人終究會長大,老去…… 體味了世態炎涼,感受了人情冷暖,中年的我們淡泊名利,更多的去追逐健康和快樂,人生能有幾個十年,要學會在奮斗中駐足停留,去欣賞多彩的世界,網絡把人們的距離拉近,已入不惑之年的我們在這個小小天地暢談人生,展望未來,回憶過往,一起品味生活的千般滋味,萬種苦澀,朋友成了我們排遣寂寞的良藥,大家在虛擬的世界里互訴衷腸,人們看到的只有濾鏡里完美的對方,微信群里侃侃而談,妙語連珠的俊男靚女,此時的人們和諧共處,心情是美好快樂的,永遠活在童話的世界里也不是一件壞事。 可偏偏不甘寂寞的一部分人卻要選擇真實刺激的生活,因此從網絡朋友發展成了生活中的好友,人們一起聚餐,K歌,游玩,健身,生命中確實又多了幾分情趣與色彩,但同時也誕生了一個個癡男怨女,塑料情誼的故事,嫉妒心使一些人變得自私,自利,狹隘,唯獨不會讓自己變得自強起來,面對比自己優秀的人,她們不是用榜樣心態去欣賞、學習對方的優點,而是千方百計去詆毀你,污蔑你,強烈的嫉妒心使她們喪失了自我,變得心靈扭曲,從而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比起直面的表露,善用心計的人更可怕,身處這樣紛繁復雜的世界,一些本性善良,心地純凈的人,真的很難適應,她們一不小心就會落入溫柔的陷阱中,當得知自己的處境時,早已遍體鱗傷,身體上的傷會很快痊愈,心靈上的創傷永難撫平,面對復雜的世界,人心的險惡,她們只能選擇逃避,寧愿去享受一個人的孤獨,也不愿再去踏入現實的紛爭中,每每想起過往,獨自黯然神傷。 朋友交對了就是光茫萬丈,交不對就是萬丈深淵,真正的好朋友是一面明鏡,照亮了別人也成就了自己,總有一些遇見隔著茫茫人海帶著溫暖而來,不離不棄的陪伴,在低谷時為你伸出援手,給予鼓勵和安慰,在黑暗中陪你熬過孤單,互相取暖和支撐,然而人的一生中想要遇到幾個真摯的良師益友何其不容易,而真正能配做朋友的少之又少,所以遇上了就請珍惜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行囊里眼睛漸漸干涸 魔鬼的使者席卷城市 像你期待的那樣 霓虹是如此沉重 我看見 蒼老的河流被吹落 破碎的夜晚無處可棲 故鄉原野上赤色面龐的孩子在舞蹈 連同那明艷瘋狂的火光下 滾燙的種子在風中生長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FRG111VE12VE

 


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之處楊梅飲料推薦 》為什麼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

arrow
arrow

    c86fc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